ETC_Official

ETC是我好久以前一中二同人里的虚构科技公司,叫Electronic Tech Creature。lofter抽风把我原简介整没了,懒得再写一遍了。。。。。。。

海绵动画同人试验集4

每次正文之前都要写一段没用的话,为什么呢?因为这样看起来比较有Bigger👀(并不)所以这次我还要bb一段浪费时间的字。

Emm就表明一下这个同人是把时间设定在现代但科技水平设定在未来的背景,为什么也不是没理的,大家都有看过原版动画里的各种黑科技了,虽然动画里看起来Bikini Bottom的平均科技水平相较人类水平似乎还要落后个十年的。但不管这些,这样设定是因为科幻很酷,接着就是我是个科技主义者(自己瞎起的意思是崇拜新科技,科技至上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确实已经有这个名词的定义),这篇同人也有点展现我想象中未来的意思,不过核爆什么的设定只是为了有剧情线,这里并不表现个人对这些未来科技的看法。人物性格我尽量还原,对比前作人物设定也跟偏向原版,剧情也会自然一些。

有建议欢迎提出!

—————————————————

第一章 放射性降尘

CHAPTER 1  The Fallout

(Part 3)

我们走出房间,走廊传来一种刺耳的呼喊声,像是猫科动物的:“Gary!你要去哪?”那只紫色花纹的粉壳小蜗牛出现在了我眼前,他跳进SpongeBob的怀里,眨巴着可爱的大眼睛,“喵喵”叫。“哦Gary!你和Kenny玩得开心吗?”“喵~”

一只灰色的家猫匆匆赶来,他还抱着一只电子蜗牛。那家伙穿的是普通的民用潜水服,头盔里油腻的灰毛、狡诈的黑乎乎的眼珠、还有肮脏的长胡须拼成一只典型猫科动物令人生厌的脸。Barnacles,怎么又是这家伙?!

“SpongeBob你们去哪了?我怎么找不到你啊?”

“我和Patrick在玩捉迷藏,你当然找不到我们了哈哈。对了,Kenny,Garrier怎么样了?”

“Garrier还是没有动静,也许他出了点意外,找技术人员修一修应该就会好的。但现在我们哪都去不了。。。”

“Garrier很快就会好的,是吧,Gary?”SpongeBob摸摸Gary的壳,小蜗牛平和地“喵”了一声,似乎是在安慰他。Bob看起来挺担心这只电子蜗牛的样子:“我相信他不需要维修,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咳咳,SpongeBob,我们现在就该走了。”我站出来,指指停在屋外的潜艇。

“嘿!Sandy!我们又见面了!”

“哦,是呀。。。你怎么又从陆地上回来了?”

“我去学习水下摄影了,现在我在海陆纪实频道实习!不过我的摄影机好像坏了,它没法工作,之前的录像也全丢了。”他并没有拿什么摄影机,这死性不改的猫。

“是吗,你可真厉害呀。”

“嗯。。你的潜艇还有位子吗?不管去哪,能带上我和Garrier吗?”

看在SpongeBob的份上,达尔文啊。。。“好吧。”

“谢谢,Sandy!等我去拿我的摄影机。”他把Garrier交给我边回头跑去。这是最新型号的仿生电子宠物,我还参与过它的研发呢,一定是核爆炸的电磁脉冲使它故障的。

“你们先去潜艇里等等吧,我要在外面清理下身上的灰尘。”

“好的,船长!”SpongeBob和Patrick给我敬了个军礼,装模作样地像阅兵似的走进船舱,大张着嘴挥舞双手,不知道他们在欢呼什么。啊,这两个小白痴,希望他们不会乱动舱内的东西。

“潜艇,锁定操作。”潜艇自动给他们系上安全带,这样即使Bob和Patrick乱摁按钮,潜艇也不会有任何反应了。我走到户外,背风拍扫这些赖在装甲外壳上的放射性尘埃,风将它们吹去,却也吹来了少许新的尘埃。我总有种感觉这些有害的尘埃在剐蚀我的装甲,虽然我明知它们是无法对辐射装甲造成任何损伤的。

我尽量清掉这些灰尘,带Garrier回到潜艇的主驾驶位。恰好Kenny也回来了,他扛着的那台VR摄影机倒还像个真货。他进来了,副驾驶空着,该死,这油腻的猫就坐在我旁边。“如果你们有什么东西的话,放在后面的货舱里就好。”Kenny把摄影机放了进去,后面的两个小呆瓜应该没带什么,他们一直在闲聊。我把Garrier给了SpongeBob和Patrick:“照顾好Garrier伙计们,等到了城市里我们会让他好起来的。当然也会修好你的摄像机,家猫。”我说“照顾”一只电子蜗牛?哦,那真的很蠢,不过谁叫我的海绵朋友喜欢把它当生物呢。有些人就是这样。

“我们要去哪,船长?去大战辐射海怪吗?”

“还是机器海盗岛?”

“不,我们哪都不去,就是去附近的一个城市先避一避。开启自动驾驶,潜艇,我们要去New Kelp City了。”

“New Kelp City是哪呀,SpongeBob?”

“我去过那个城市,那里超危险超刺激的!是吧Sandy?”

“哦耶!黑暗地底城市大冒险!”

“Sandy,我们。。真的要去那吗?”

“啊。。放轻松朋友们,还有你,Kenny。自从5年前New Kelp City启用城市自动化方案后那的治安已经非常稳定了。”

“你是说没有黑暗地底城市大冒险了吗?”

“相信科技,ETC从来没有失误过。”

“唉。。。”

“呼~”

—————————————————

本次更新提出一个特定建议征询:是否以本次更新内容为第一章结尾,为了帮助dalao们参考此处透露一下剧情走向。

Sandy等将前往New Kelp City避难,维修损坏的电子设备,Mr.Krabs和Squidward在本地分店要求SpongeBob赶回Krusty Krab,Sandy等跟随Bob前去。Mr.Krabs要求员工出发去赢得赏金,但SpongeBob想等到Garrier完成维修后出发,迫于老板压力Bob不得提前出发。(没错!试验集专属剧透!((谁理

评论(2)
热度(5)

© ETC_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