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_Official

ETC是我好久以前一中二同人里的虚构科技公司,叫Electronic Tech Creature。lofter抽风把我原简介整没了,懒得再写一遍了。。。。。。。

Bikini Fallout(海绵宝宝同人)试验集3

本文不含任何cp,包括官方cp,官方cp在本文中以*最好的朋友*(别提Bob和Pat)形式出现。所以如果纯粹是想看cp的可以绕开了,请不要自以为是地把友情互动当糖来yy,不过要只是自己默默地吃我倒不介意😂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认识我的,要是不认识的话,我就直说了。。。我就不告诉你们我谁(谁理你)。关于该同人何时发布正式版,下面是一点点消息:

*将会在试验集累积足够字数后在贴吧-海绵宝宝吧发布(预计是第一章完成测试)

*在每次正式的更新前仍会继续进行试验,每个建议都可以提供帮助,剧情走向的建议可能真的会被应用,正式发布时将会标注所有建议提供者(如果你不想被提到可以说一下)

*目前仅会在此站发布试验集及相关内容,但如果你想了解作者的其他信息可以查看主页介绍


仍旧欢迎dalao们的所有大小建议!

————————————————

第一章 放射性降尘

CHAPTER 1  The Fallout

(第二部分)


现在已经几乎没有建筑挡道了,我只要走最短的直线距离就好。很快我便到达了Jelly Field。我并没有看到任何的黄色或粉色,那些小水母也不见了。事实上这比我的树屋也好不到哪去,草地上连一个绿色的像素点也没了,稀疏地散着些白色粉末——空中还飘着些呢,那些放射性尘埃就像蝗虫一样吞噬着浅海。我想他们不会在这个时候抓水母的,他们也许躲在公园的小屋里。

我走出潜艇,走入公园小屋。这儿没有被冲击波破坏,它和往常一样,依旧在为过往的路人提供休闲与庇护。

“SpongeBob?Patrick?你们在吗?”我边走边呼喊。但只有空荡的回声。

“SpongeBob?你在哪?”仍然没有动静。

“Patrick?”

! 

哦,听呐,好像有点琐碎的脚步声,我确定那不是我自己的回声,而像是某块小海绵咯吱咯吱的悄悄的快步。啊哈!那个小家伙,他一定是想和我玩捉迷藏。他可找错人了,我是有作弊码的!

[Thermal Imaging    On]

隔壁小房间里躲着两块方形和星形的黄绿色呢,在深蓝冰冷的背景下是这般显眼,就像沙漠荒地中的一片绿洲。里面还开着灯,他们似乎在偷偷计划着怎么吓我一跳。我拿着我的镭射步枪,静静靠近那房间的门。男孩们一定会喜欢这个惊喜的!

[Thermal Imaging    Off]

我忽地推开门冲了进来,拿枪对准那两个吓得跌到地上的无脊椎动物:“伊哈!任何事都瞒不过我德州警长,Sandy!”

“啊,啊??哦!Sandy,你来了!”哈,SpongeBob,反被我吓了一跳吧!

Patrick也是,但他很快反应过来:“你当鬼!”他冲我扑来,我立刻闪身躲开他。

“不!别碰我!”我指指装甲上的灰尘,“我的防护装甲上都是放射性的灰尘,它们很危险,所以现在最好别碰我,朋友们。”有些细小的粉尘飘到了空中,我又用手扫扫这些小微粒:“也千万别吸入它们。”

SpongeBob也挥了挥空气,不解地望着我说:“你在说什么,Sandy?什么。。放射。。灰尘?”

“对啊那单词让我的大脑好疼。”

“嗯。。。这很难一下子解释清楚,总之就是Bikini Bottom发生了紧急事件,现在外面非常危险,但我会带你们到安全的地方的!”

“危险?嗯。。。你是说辐射突变怪兽?”

“怪不得你穿着超硬的金属装甲拿着超厉害的镭射枪啊。哇,这真是太酷了!”

“没错!你一定打败了很多怪兽吧Sandy?告诉我它们长什么样!”

“我我我,我知道。它们一定长着大大的脑袋,六只可怕的触手,有一个又大又肿的大鼻子。啊还有,它们还会发出令人抓狂的声波攻击,而且。。。”

“Patrick,那是Squidward。”

“好了好了,停下你们那些疯狂的想象,这儿根本没有什么辐射怪兽,全是夸张的游戏厂商和小说写手捏造出来骗人的!”

“啊!Sandy!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世上怎么可以没有辐射怪兽?!”

“对啊,如果辐射怪兽不存在,你要怎么解释切尔诺贝利蛞蝓人呢?”Patrick挖出他肚脐眼里的毛球团给我看——我得承认这确实是——和那什么蛞蝓人一样恶心。

“是涡虫人,Patrick,而且那只是奇幻肥皂剧的虚构生物。而且!这只是你肚脐眼里的阻塞物——哦Barnacle!你多久没洗澡了?”

“是吗?”Patrick扔掉那团东西,“我天天都用冰激凌‘洗澡’的。”

“呃哦。。。先别管这些了,放射线和电磁干扰可比怪兽可怕多了。快走吧,伙计们,要是等到尘埃再飘来多点时就不好了。”

“那我们走吧,Patrick。”

———————————————

Thermal Imaging:热成像

切尔诺贝利涡虫人:源自X-Files,故事中涡虫人是由于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导致的突变生物。

评论
热度(4)

© ETC_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